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七届艺术节开幕

2018-05-24 11:37:4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裕华区

日前,由石市裕华区教育局主办的“唱响裕华情筑梦新时代——裕华区中小学、幼儿园第七届艺术节”在石家庄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裕华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和家长代表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艺术节演出的17个节目,是从全区中小学、幼儿园选送的62个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节目中评选出来的,演出形式丰富多彩,展现出裕华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高远的人生追求、澎湃的激情和坚硬的风骨。

最有趣的当数科技时尚的《动感机器人》表演,机器人小艾做了自我介绍还与现场的小朋友互动交流,最后为大家表演了动感舞蹈Panama,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裕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裕华区教育局一直十分重视教育现代化前沿科技与教学的融合,2017年制定了教育信息化发展战略,提出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实现区域教育的均衡发展”的指导思想,机器人实验室、航模实验室、移动录播、3D打印、视频会议室进校园,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背景下的“智慧课堂”教学新模式,推动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深度融合,绘制教育强区新蓝图。如今,中小学生、幼儿园艺术节已连续举办七届,成为了裕华区素质教育的一张闪亮名片。(文/图记者杜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