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山路(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施工 施工路段取消公交专用道

2018-05-25 10:59: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山路(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施工施工路段取消公交专用道

中山路(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施工

施工路段取消公交专用道

按照市政建设规划要求,中山路(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提升改造工程定于2018年5月26日23:00(周六)开工。

一、施工时间

2018年5月26日至10月15日,工期140天,其中,机动车道70天,非机动车和便道70天。

二、围挡范围及交通组织

中山路(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提升改造工程分两期进行。

第一期,围挡施工机动车道。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行方式,先施工北半幅机动车道,再施工南半幅机动车道。半幅施工期间,在两侧非机动车道开辟一条机动车道,加上剩余半幅机动车道,分别设置四至五条机动车道供机动车通行(道路断面不同),非机动车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剩余路面,行人正常通行两侧便道。

施工期间为加强施工路段交通管理,最大限度保证通行,取消施工路段公交专用道设置和非机动车道设置停车泊位,同时,沿线路口采取如下通行方式,一是中山路与维明街口,路口东西方向继续保持早晚高峰(7:00-9:00、17:00-19:00)禁止机动车左转弯,北口7:00-19:00禁止机动车左转弯,行人和非机动车正常通行。二是中山路与康乐街口、泰华街口、师范街口、水产街口设置隔离铁桩,只允许机动车“右进右出”,非机动车和行人正常通行;三是中山路与华安街口、西建街口、线务站街口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南北向横穿;四是在太行国宾馆门口设置通道,允许车辆和行人通行;五是取消华西路与维明街口机动车北向东左转弯限制;六是在中山路(市中医院门口至康乐街)北侧便道开辟一条进入市中医院专用通道。

第二期,围挡施工非机动车道。围挡中山路(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两侧非机动车道进行施工,施工期间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合通行机动车道,行人通行两侧便道。除中山路与维明街口东西方向继续保持早晚高峰(7:00-9:00、17:00-19:00)禁止机动车左转弯外,中山路(中华大街至民心河西线)沿线其他路口保证互通。(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