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启明星团队”山区支教

2018-05-25 15:23: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启明星支教团队”成员刘美华和张佳丽2018年第6次来到平山秘家会小学支教。

刘美华和张佳丽是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两年前创办“启明星支教团队”,定期定点帮扶平山秘家会小学。两年来40余位志愿者为秘家会小学支教2000余人次,联手央企与小学2名特困生、15名贫困生及留守儿童结成帮扶对子,从经济和心理对孩子们实施精准关爱。

刘美华和张佳丽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讲述了从红领巾到团徽再到党徽的故事,并鼓励学生从小树立红色信仰,长大立志成人成才。志愿者还带去了丰富多彩的硬笔书法、绘画、计算机、体育、音乐等课程,为每个年级制作了《三字经》等读书文化墙,为孩子们带去了贴心的精神食粮。 (郑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