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杭州市党政代表团来石家庄市考察

2018-05-27 13:33: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以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为团长的杭州市党政代表团来石家庄市参观考察。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副市长姜阳陪同考察。

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东岗怡园考察了城中村改造项目,又到滹沱河喷泉广场、城市轨迹等地考察了石家庄市生态修复工程。随后赴正定新区、塔元庄村参观,并前往正定南城门考察古城保护项目等。

市领导对杭州市党政代表团来石家庄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一直以来,杭州都是石家庄学习的标杆和榜样。这几年,杭州发展在全国独领风骚,转型升级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快,正朝着建设一流城市、打造世界名城的目标阔步前进。杭州在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石家庄学习。希望杭州石家庄两地进一步加强各层面、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干部挂职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不断创新互动交流的新机制,拓宽协同发展的新渠道,在深度交流中增进兄弟情谊,在协同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更好地惠及两地人民群众。

考察期间,双方围绕城中村改造、城市生态修复、古城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陪同考察。(记者岳金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