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省会专辑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深入基层听心声问计于民寻智慧

2018-05-28 16:1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您对石家庄市开展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什么好的建议?”“您对市纪委监委干部队伍建设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日前,在“建设文明石家庄,党员干部在行动”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中,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走上街头,以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深入基层听心声,问计于民寻智慧。

根据石家庄市委有关要求,市纪委监委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在此次问计基层活动中,来自机关的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道路交通法》漫画书,宣讲了目前市纪委监委在扶贫领域、整治“微腐败”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成果和举报方式,积极向基层群众征求意见建议。

“希望能多深入到基层农村,严查那些吃拿卡要的村干部!”“对扶贫资金使用情况要严查严管,这是贫困群众的救命钱……”在志愿活动中,市纪委监委收到相关意见建议15份。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细致梳理所有意见建议,确保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及时落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