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藁城农业观光园迎来六一小游客

2018-05-30 10:36:2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河北旅投石家庄藁城现代农业观光园迎来了一批小游客——石家庄外国语小学二(3)班的小朋友。孩子们回归大自然,在农业观光园中感受阳光下的快乐,和爸爸妈妈一起享受释放天性的亲子时光。

在2018年儿童节主题活动“彩色童年纯真年代”现场,二(3)班百位学生家长统一着装,穿上小时候的海魂衫,“戴”上红领巾,当上了“老顽童”,带领孩子们尽享节日狂欢。

当天不仅是一场六一主题狂欢之旅,更是一场研学探秘之旅。在农业观光园里,孩子们学科学、探奇妙。参观四季花园、四季果园,看看火龙果、香蕉、柚子长在哪里,什么是幸福树、榕树、龙血树、铁树开花,比房顶还高的仙人掌你见过吗?……在湿润的植物王国探秘绿野仙踪,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边学边提问,孩子们都入迷了。

二(3)班班主任谢红霞说,我们这个活动,就是想让孩子们告别电子设备,回归大自然,在田园中感受阳光下的快乐,得到大自然的给养,和爸爸妈妈一起享受释放天性的亲子时光。通过活动,让孩子们爱上大自然、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懂得应团结协作,只有通过努力才能成功。

河北旅投石家庄藁城现代农业观光园是河北省青少年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有四季花园、四季果园、四季菜园及配套服务设施,真正的四季常绿。景观大道鸟语花香,碧草如毯,游客可以在木栈道上闲庭信步,还可以和各种卡通形象的稻草人合影。园区北侧种植50亩无公害浅水藕荷塘,下个月就能赏荷花。(记者翟开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