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中国新说唱》预选赛总决赛落幕

2018-05-30 16:06: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新说唱》预选赛总决赛落幕

10强选手轮番出场上演巅峰对决

图为“中国新说唱”奇秀直播预选赛总决赛比赛现场。记者张晓峰摄

5月28日20时,《中国新说唱》奇秀直播预选赛总决赛在河北美术学院南区美术帝国广场拉开帷幕,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冠军争夺战的十强选手在这里上演了精彩对决,最终未来星B3Rich脱颖而出,成为预选赛总决赛冠军。

《中国新说唱》活动由爱奇艺奇秀直播主办,河北正羲文化传媒承办,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协办。该活动已于4月13日开启全球海选,爱奇艺奇秀直播也同步开启了直播预选赛。预赛环节,主办方采用精彩刺激的赛制和持续高能的内容玩法,让选手通过直播的方式直面观众,最终评选出最具实力和观众缘的十名选手参加预选赛总决赛。

总决赛现场,十强选手进行了一对一对战、个人表演等三轮激烈的比拼,每一轮比拼都是一场不可多得的观感体验。担任此次“比赛考官”的知名说唱歌手李大奔、说唱音乐制作人Yoken、《中国新说唱》节目组导演卢璟辉也都对选手强劲的实力表示惊叹。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最后环节采用个人表演的形式,由已淘汰的7名选手和3名评委共同进行投票,最终未来星B3Rich用热门单曲打动现场观众,获得最高的票数,成为《中国新说唱》奇秀直播预选赛冠军,获得唯一的晋级项链,直通《中国新说唱》60秒个人晋级赛环节。

作为爱奇艺平台倾力打造的S+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不仅是一档青年说唱真人秀,更是一个以“剧集式”叙事理念来制作的真人秀节目。在兼具“燃、酷、潮”三大基因的同时,将中国元素与说唱音乐的华丽碰撞,以及新时代新青年的自信表达,无疑将推动《中国新说唱》更好地回归音乐本身,打造一场华人青年文化盛会!

目前,在顶级市场资源与合作伙伴的助阵下,爱奇艺已经开始通过《中国新说唱》聚焦青年文化,后续还将与街舞、电音、街头篮球、泛二次元、电子竞技、城市探险等多种当下年轻人关注和喜爱的潮流领域有机结合,把更多具有积极影响的有趣“新”玩法,用中国新青年的潮流文化和态度辐射至更广泛地域。(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