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贵美人为“文明石家庄”添砖加瓦

2018-05-30 16:23: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天气晴朗,清风徐徐,新时代双创双服公益大讲堂·情暖童心——“4+4”产业青年在行动活动在石家庄世纪公园举行,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全程跟随活动,与学生及学生家长一起,智慧寻宝,快乐运动。

发展“4+4”产业新格局是石家庄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积极跟进并参与共青团裕华区委组织的“4+4”产业青年发起的“新时代双创双服公益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创新创业切实服务民生发展。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全社会都在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关注儿童公益事业发展。六一儿童节之际,活动邀请了裕华区25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其他25名同龄学生及家长共50人,与包括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在内的25名“4+4”产业青年代表手牵手共跑共迎六一儿童节。

在“智跑六一手拉手特别活动中”,小学生充分发挥自身智慧,根据地图指引找到每一个接洽点,顺利完成比赛,其中来自神兴小学的小学生在贵美人志愿者的引领下完成比赛并赢得比赛奖品。

“贵美人,不仅创造美丽,也是爱心的守护者”,争创市青年文明号,贵美人一直在行动,守护爱心,传播公益,贵美人一直在路上。自团市委开展2017-2018年度石家庄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石家庄市各创建集体根据《石家庄市青年文明号管理办法》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力弘扬职业文明,广泛开展各类创建活动。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在团支部的指导与支持下,起草了长期、中期和短期创建的规划,集体主动承担公司良好形象建设、热情文明服务等工作。

今后贵美人还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秉承着“贵于心、美于形、臻于技、善于行”的办院理念,坚持打造“掌握整形核心技术”的专利型、专业型、学术型医美机构,扎实推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关爱中小学生助学、关爱外来务工子女、关爱留守儿童、优化学习环境等公益事业,吸引更多的青年朋友做真、善、美的传播者,以小爱聚大爱,为和谐裕华、文明石家庄添砖加瓦。

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将一直秉承“贵美臻善”的核心树院理念,不断发展壮大以贵美人为特色的志愿团队,为服务新时代发展、推动“4+4”产业新格局的稳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时风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