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市三院健康扶贫义诊走进赞皇

2018-05-30 16:27: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让群众远离疾病,提高生活质量,市三院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派出骨科、内科、外科、影像科的骨干医师参加省“健康扶贫防病先行”系列活动,到赞皇县南邢郭镇卫生院,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健康服务。

活动当天恰逢当地大集,南邢郭中心卫生院院里院外人头攒动,挤满了闻讯前来的各村群众。院内悬挂的标语口号,以及各种精彩的健康科普知识展架,吸引了大量村民驻足观看。除义诊外,现场发放《健康素养66条》、《慢性病的防治》等健康宣传册500余份。此次活动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院医护人员的贴心服务,也使三院医务人员有机会与基层百姓面对面交流,了解乡亲们的健康需求,拓展基层医疗服务半径。(记者 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