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须晴日 看大美石家庄

2018-05-31 10:36:3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日出镜

高空中航拍省会石家庄

采访动机

连续晴天,近日省会石家庄呈现出迷人的美景。为了全方位展现石家庄市样貌,记者使用无人机进行了航拍。

三环路及匝道看上去犹如一只巨大的“蝴蝶”。

5月30日一早,准备上班的赵女士一走出家门,立刻就戴上了太阳镜。“一早就这么晒,看来今天又是一个好天儿!”

没错,和赵女士一样,很多市民近几天都感受到了石家庄市持续的好天气。虽然烈日当空,但早晚都会有微微凉风,还是让人感觉挺清爽。站在市中心的高楼上,一眼就能看到远处的西山,更是让大家心情好了不少。

好天须得看好景,连日来,记者使用无人机先后在石家庄市上空多地进行了一番航拍。

滹沱河花海。

无人机从西山森林公园附近起飞,俯瞰茂密的树林、大片的绿色,这个天然的“绿肺”呈现着醒目的标识。无人机来到龙泉大桥上空,只见下方立交桥和铁路纵横交错,附近碧绿河水环绕,石家庄市西部甚是好看。无人机来到十里花廊上空,只见五颜六色的花朵,将地面映衬得煞是好看。而无人机飞到植物园上空后,下方犹如世外桃源般的景色则让人流连忘返。

麦田、河流,如诗如画。

南水北调带来的水,让石家庄市美景动了起来。沿着河水一路航拍,麦田、桥梁、花海……一幅幅美丽的图片,散发着无穷的魅力。

龙泉湖湿地。

龙泉湖湿地公园,以水为形、以地为景、以龙为魂,超大面积的湖水,碧波荡漾,从高空俯瞰,这种美景着实让人赞叹。山水之间,古松林立,如诗如画。

正在建设中的石赞高速,在太行山的衬托下格外壮观。

公路,蜿蜒曲折,公路两旁的树林和随处可见的花朵,与公路上驶过的车辆相得益彰。在建中的石赞高速,在响晴的天空和暖洋洋的阳光映衬下,让每一张拍摄下来的照片都变成了油画一般。

石家庄市近日天气不错 航拍展现高大上美景

没有刻意的修饰,只有自然的淳朴,没有浓重的笔墨,只有清新的素颜。蓝天、白云、绿地,如今的石家庄,即便到了夏季也呈现着让人心旷神怡的美景。这座美丽的城市,有什么理由能让人不去喜爱呢?(文/记者李兵 图/记者张海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