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今明两天气温或创新高注意防晒补水

2018-05-31 10:35:5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晴晴晴,晒晒晒,热热热。本周以来,晴热成为天气的主旋律,5月30日没有例外,5月31日-6月1日也将继续。而且,根据监测,石家庄市气温有望再创新高。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防晒和补水。

5月30日,太阳的热情依然很高涨,热情似火地早早来报到,把威力尽量全部释放出来,光芒四射,照得人睁不开眼睛。“虽然穿着皮肤衣,可感觉胳膊还是有点火辣辣的。”见到周女士时,她正在等信号灯,记者注意到,她“全副武装”:带帽子的皮肤衣、太阳镜、口罩、手套,把能遮住的地方全部遮了起来。

其实,并不止周女士一个人这样打扮。记者发现,越来越多的市民把自己捂了个严严实实,为的就是遮阳。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石家庄市5月30日的最高气温是32.5℃,但空气相对湿度较小,所以比较干燥,专家提醒市民注意及时补水。

那么,5月31日-6月1日仍将会维持这样的天气吗?答案是肯定的。根据最新气象信息,5月31日,石家庄市天气以晴为主,最高气温33℃。6月1日,晴间多云,气温有望升至34℃。(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