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建轨道2号线,石家庄市这个小区要拆迁

2018-05-31 11:53:18 来源:河北青年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市民关注的热门项目进行回复,包括地铁建设涉及到的旧城拆迁、石家庄国际游乐场项目以及一批旧改项目等。

石家庄国际游乐场项目占地约400亩,目前正在办理征地手续

另外,涉及到石家庄轨道2号线建设,装潢机械厂宿舍拆迁征收公告将于近期公布。

一批旧改项目中,休门A区何时开工,B区何时能达到净地也十分受关注。据休门街道答复,目前,A2区为回迁地块,共建8栋回迁楼,现已经办理了土地证,正在跑办《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合法手续,由于该地块还涉及教育用地,桥西区教育局与四中路小学正在修改规划方案,据滨江公司介绍,目前已办结《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预计6月底办结《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后即可开工。B区,办事处已积极开展拆迁入户工作,目前,剩余37户未拆迁居民已有近十户居民达成了拆迁意向。(记者解保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