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王东峰到石家庄市桥西实验小学慰问

2018-05-31 14:5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桥西实验小学慰问时强调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赵一德参加慰问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四建磊)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石家庄市桥西实验小学慰问,参加“放飞新梦想,拥抱新时代”主题日活动。他寄语全省少年儿童,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从小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将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各级党委、政府和学校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慰问。

始建于1914年的石家庄市桥西实验小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鲜明的教学特色,先后荣获“全国德育科研先进实验学校”“全国新教育先进实验学校”。王东峰一到学校,同学们就围拢过来,为他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学校师生的陪同下,王东峰认真观看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展板,考察科学探究室、陶泥馆、声乐教室,并观看学生文体展演和采摘节活动,对学校积极开展素质教育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王东峰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石家庄市教育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师生和家长代表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倾注了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无限关爱和深切期待,为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王东峰指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都必须优先发展教育。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学前教育提高普惠性和办学质量,促进义务教育一体化和均等化发展,深入实施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大力发展高水平、有特色的职业教育,加快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河北省教育水平,不断开创河北省教育发展新局面。

王东峰强调,教育兴则河北兴,教育强则河北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推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创造有利于教育发展的社会环境,营造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的浓厚氛围。

童建明、邢国辉、徐建培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