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市直一幼到市福利院送关爱

2018-05-31 15:29: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直一幼到市福利院送关爱

让孩子们一起快乐过节

纯真的笑脸、稚嫩的言语、欢乐的歌舞,5月30日,小朋友手拉手“共庆六一”文艺演出在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举行,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和市福利院的“小演员们”表演的一个个精彩节目,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快乐与美好。

当天上午,市福利院活动中心内坐满了市直一幼和福利院的师生以及家长代表们。“我们祝愿全世界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两位小主持人清脆的报幕声拉开了演出序幕。欢快的音乐中,10个身穿美丽舞蹈服的小女孩跳起舞蹈《我和小鸟拉勾勾》,表达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愿望;舞蹈《快乐啦啦操》同样活泼可爱,充满童趣;市直一幼的老师们表演的舞蹈《不忘初心》则浪漫唯美……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作为对客人们的感谢,福利院的孩子们也演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令人感动。

据了解,除了精彩的节目,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还送上了生活用品、食品等843件,共计2万余元。“这是我们幼儿园以及学生家长们共同捐赠的,希望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温暖和关爱。”相关负责人徐耀明告诉记者,“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所有小朋友的节日,希望更多人关注孩子,尤其是特殊群体的孩子们,让爱心接力传递下去。(记者 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