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旅发大会吉祥物“游游”“鹿鹿”“泉泉”亮相鹿泉街头

2018-06-01 09:54:3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旅发大会吉祥物“游游”“鹿鹿”“泉泉”。

5月30日,旅发大会吉祥物“游游”“鹿鹿”“泉泉”亮相鹿泉街头,在家门口欢迎大家游鹿泉,引得许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合影。

据了解,为提升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题形象,充分展示鹿泉区旅游新业态良好的对外形象,进一步提升鹿泉文化旅游品牌,旅发大会组委会在2018年1月份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吉祥物和主题宣传口号,在全国掀起了投稿的热潮。

经过两个月密集征集宣传,包括宣传口号、LOGO、吉祥物在内累计收到全国各地优秀稿件1856件, 其中宣传口号1390件,LOGO 267件,吉祥物199件。征集期结束后,旅发大会组委会邀请多位文化学者、旅游专家组成评审团对来稿作品进行评选,确定了吉祥物名叫“游游”“鹿鹿”“泉泉”。

吉祥物以“山水”“鹿”“泉”等元素为创意,分别取名为“游游”“鹿鹿”和“泉泉”,突出了鹿泉的山水文化,也展现了“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的大会主题。

目前,旅发大会吉祥物已在鹿泉区政府门前广场、海山公园、抱犊寨、观景大街与北斗路交叉口环岛、西部长青水上乐园等地安装完毕,后续它们还将出现在十里花廊、石柏公园、土门关驿道小镇、岸下石窑小镇、谷家峪美丽乡村度假区等多个景区、景点,以及旅发大会的观摩景点现场,还有部分主要观摩路段。大家可以在这些地方合影留念。(记者翟开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