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邢国辉在鹿泉区调研检查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2018-06-01 11:23: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鹿泉区调研检查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发扬连续作战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

全力抓好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5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鹿泉区调研检查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充分发扬连续作战、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全力抓好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着力办一届高标准的旅游盛会,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鹿泉区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鹿泉智慧城市广场、山前大道建设工程、西部长青景区,以及杰明房车木屋营地等项目,听取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举办旅发大会,是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特别是培育壮大旅游业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鹿泉区要把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当成一件大事来抓,发扬连续作战、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精心组织筹备,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邢国辉强调,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强化时间观念,抢工期、抢进度,再完善、再提升,加快推进工程扫尾工作,努力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加强环境综合整治,突出抓好卫生环境,切实维护好市场经营环境,着力营造清爽、整洁、有序的大会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接待水平,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扎实搞好服务人员培训,为与会嘉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保力量,抓实食品安全,全面排查隐患,确保大会安全顺利。要进一步加大宣传造势力度,将旅游宣传与文化创意结合起来,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方式,发挥群众力量,大力宣传和推介鹿泉,让更多的人了解鹿泉、了解石家庄。

市领导韩学军、吕素维,鹿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