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省会专辑

高新区与药明康德集团签署协议

2018-06-04 16:1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新区与药明康德集团签署协议

打造国际生物医药健康创新试验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文君)5月28日,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与药明康德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将组建专门的班子,与药明康德集团开展深层次合作,搭建一流平台,提供一流服务,借力药明康德集团提升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档次和水平,共同打造国际生物医药健康创新试验区。

石家庄市是首批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也是国家高端生物医药区域集聚发展试点之一。石家庄高新区作为石家庄市生物医药产业的核心聚集区,正在按照石家庄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的部署要求,全力打造最具吸引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药明康德集团主要为全球制药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

签约仪式上,石家庄高新区与药明康德集团旗下公司共签署了6项合作协议,分别是:与药明生物共建生物药研发及生产平台项目;与明码生物科技共建精准医疗平台;医明康德精准健康管理项目;与药明康德共建创新药临床试验样品研发中试平台项目;与药明康德共建GCP药物及器械临床试验中心;与奥测医疗共建奥测临床检测中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