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张明利出席石家庄市整改“回头看”调度会

2018-06-05 20:28: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4日,石家庄市召开扶贫脱贫领域整改暨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四个整改组的工作进展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明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明利强调,要紧盯重点问题推进整改“回头看”。整改“回头看”的重点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在自查自纠过程中,一定要秉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对于自身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进行分析,确保问题整改无遗漏。要压实各级责任,确保整改“回头看”不走过场。整改“回头看”看什么、怎么看,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做到心里有数,各单位上报的材料要有领导签字,对于弄虚作假走过场的,一经发现,严肃追责。各督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把问题找准找实,倒逼责任落实。要做好整改“回头看”的宣传工作。既要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又要注重选取反面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