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财政金融与地方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6-05 20:24: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4日,石家庄市财政金融与地方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进一步丰富领导干部财政金融知识,增强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双创双服”和“4+4”现代产业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雪荣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财政金融政策不断发生新变化;抓住财政金融,就抓住了经济发展的主动脉;财政金融知识,是当今领导干部的必备素养。只有学好、弄懂财政金融,才能在纷繁复杂的经济环境中找准突破方向,实现以金融带动经济发展,以发展推动经济繁荣。

李雪荣要求,要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更新现代金融理念,开阔思路视野;进一步提高运用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本领。

李雪荣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参加培训的人员要端正态度,转变角色;勤于思考,加强交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确保学懂学会、学以致用。

据了解,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南开大学等高校知名教授,以及国家发改委、中国财经科学研究院等机构的著名经济学家授课。(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