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龙泉湖音乐喷泉将在石市旅发大会期间开放

2018-06-06 09:5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龙泉湖音乐喷泉已完成调试

将在石市旅发大会期间开放

“莲花盛开”喷泉效果图。四组花瓣形变频喷泉,似娇俏的花朵盛开在波光潋滟的湖面上,洋溢着蓬勃的生机,展示了非常奇妙的水景艺术效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局了解到,目前龙泉湖湿地公园主湖区的音乐喷泉已完成调试,计划在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开放。

6月9日至11日,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在鹿泉区召开。为此,龙泉湖园林管理处对龙泉湖湿地公园进行了全面改造提升。对园内基础服务设施优化完善,进一步升级了园内的导览导视系统、游客服务站等公共服务设施,并对游览线路涉及景观路进行了精细化维修。

特别是经过紧张施工,主湖区的大型音乐喷泉现已完成调试,将在旅发大会期间开放。该喷泉设计为长120米、宽25米的长方形喷泉,以三组圆环及两条巨龙围绕之姿为辅助,整体搭配体现“高贵、圆满、吉祥”的寓意;主体两侧点缀盛开中的花朵造型。

音乐喷泉全局共设计有“一柱擎天、群峰峥嵘、芙蓉出水、千手观音”等多种水型。喷放中,多种水型同排竞艺,随着乐曲变换,既有磅礴之势,又有柔美之姿,一组组水景形成了一道令人震撼的水景艺术视觉盛宴。此外,还将有激光水幕电影播放。

同时,建设人员对园内主观景平台进行了全面加固;加大了对沿途道路的环境整顿力度,对园内实施绿化补、种植,全力保证“绿”字当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