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赞皇:早上5时,老赖还在睡觉,法官就来了

2018-06-07 10:4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 通讯员齐丹、杜胜飞)6月5日一大早,石家庄市赞皇县法院院内警灯闪烁,人头攒动,随着院长王伟的一声令下,该院“一把手抓执行之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拉开了帷幕。

此次专项执行行动由王院长和执行局孙局长分别带队,携执行局全体干警及法警队干警约30余人,分乘5辆警车,火速赶往西高信用社,与早已等在这里的金融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对赞皇县长期拖欠贷款的被执行人员开展集中执行。

5时30分许,王院长带领的第一执行小组到达第一名被执行人住处,遗憾的是该人未在家中,在向被执行人家属送达传票后,王院长与被执行人家属详谈,晓以利害。被执行人家属当即表明愿积极配合法院工作,让被执行人早日前往法院履行义务。同时孙局长带领的第二小组也将正在睡觉的被执行人唤起,向其表明来意后顺利将其带走。

此次行动至8时结束,涉及4个村庄,涉案9人,强制拘传6人!被拘传到庭后,被执行人主动向法院交纳了执行款。此次行动,执行到位金额近14万元,执结案件3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