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高新区公共保障房昨日摇号

2018-06-07 11:48:1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新区公共保障房昨日摇号

184户申请家庭全部配租成功

为切实解决高新区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6月6日10时,高新区2018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诺亚人力资源四楼会议室举行,高新区共184户全部配租成功。

据悉,此次分配房源集中在如园小区和天山熙湖小区一期,参加配租的人员共184户。分配对象为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本次保障房配租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递次配租的原则,对公共租赁住房实行电脑随机摇号、递次配租。为确保分配公平公正,高新区特别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申请家庭代表进行现场监督。

经过现场公开摇号分配,最终184户家庭全部配租成功。本次分配结果将在石家庄市高新区官网和本报进行公示,公示期10天。(记者陈霞 通讯员蒋彦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