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省会专辑

藁城区建立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促非公企业发展

2018-06-11 16:2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闫玲彦、赵华彬)近日,河北经贸大学的教授走进藁城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园区内的非公企业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一直以来,我们非公企业是有活动无场所,自从有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这一问题迎刃而解。”园区非公企业党员刘原说。

2018年以来,藁城区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投资400余万元在非公企业集聚区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藁城经济开发区、九门工业园以及张家庄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园区先后建立了4个综合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搭建活动阵地、交流平台、教育园地、展示窗口,做好服务非公企业发展的“贴心人”。

目前,藁城区4个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已经辐射116家企业,惠及944名党员,对园区内非公企业党员实现全覆盖。现已举办党务培训、政策咨询等活动300余场次,成为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的重要平台。接下来,藁城区将继续在非公企业集中区域增设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助力非公企业发展和党员成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