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一“鹿”走来 “泉”是风景

2018-06-13 11:00:4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鹿”走来 “泉”是风景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精彩回眸

精彩绝伦的实景演出。

演员现场表演杂技。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隆重举办。

直升机展示。

无人机准备升空。

房车展示。

观众参观旅交会现代农业展区。

旅交会现场,观众对手工纺线非常感兴趣。

旅发大会三个可爱的吉祥物。

实景演出现场。

6月9日-11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鹿泉区隆重举行。真山真水、青山绿水、依山傍水,全域旅游、智慧旅游融为一体的多彩鹿泉喜迎海内外游客。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鹿泉区委、区政府、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石家庄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办。大会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通过打造“新景区、新旅游、新业态”,推动旅游供给侧结构改革,更加注重示范引领、更加注重地方特色、更加注重全域统筹、更加注重节俭办会、更加注重大众参与,努力实现“如画鹿泉,活力无限”新突破,提升石家庄旅游的新形象,让石家庄作为旅游集散中心的功能更具完善,让石家庄旅游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今天这组图片,将带您全方位回眸旅发大会精彩瞬间,定格美丽风景的同时,也期许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更加精彩、震撼,市民的休闲生活更幸福。(文/记者翟开矿 图/记者郄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