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名单出炉

2018-06-13 10:43:5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名副其实的好去处 统统在这里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名单出炉

休闲好去处颁奖现场。 记者郄磊图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名单

6月11日,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品牌发布会在鹿泉智慧城市广场隆重举行。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鹿泉区委、区政府、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燕赵晚报、河北国大旅投集团、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和来自全省150家景区、商企代表、旅游专家、大众体验师代表、主流媒体出席了颁奖活动,为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由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燕赵晚报、河北国大旅投集团承办,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协办。

自4月底启动以来,第二届“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来自全省各地近200家景区、商企报名参与了评选,覆盖了红色旅游、历史文化、山水风光、餐饮娱乐、康养健身、民俗工艺、工业旅游、农业观光、文化艺术、亲子康乐、特色小镇等休闲旅游的各个业态。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历经了社会征集、集中体验、大众评审、专家点评等多个环节后,活动组委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了114家上榜名家和36家推荐品牌,并将其推荐给广大市民游客。

今天我们将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名单正式发布,欢迎广大市民到这150家景区、商企观光度假,惬意休闲。(记者翟开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