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体育公园足球场免费开放

2018-06-17 15:41: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坐落在塔南路上的体育公园,将园内3个足球场面向市民免费开放,进一步满足市民对足球运动的热爱。

随着气温升高,市民夜间休闲娱乐需求增加,同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拉开战幕,为给市民夜间体育锻炼提供更多的场所,满足市民对足球运动的热爱,近期,体育公园将两个五人制足球场、一个七人制足球场,面向石家庄市市民开放,无需预约,不收取任何费用,夜场全部灯光开启,每天22时闭灯。

夏季,体育公园不仅将场地全部向市民开放,同时为更好地满足人们运动后洗漱的需求,在公园篮球场西侧安装了便民洗手池。洗手池在设计上加入了运动元素,设有3个出水口,既突出了“健康与运动”的主题,又为市民创造了更加舒适的锻炼环境。(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