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3-8元可享一路按摩!石家庄部分出租车有了按摩垫

2018-06-19 09:56:5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摩垫统一安装在副驾驶位置。

乘坐出租车的过程中,还能享受一下按摩健身,是不是一次非常惬意的享受?从6月15日开始,石家庄部分出租车安装上了共享按摩垫,乘客只需3-8元,即可享受一路的按摩保健。

当天上午,记者在石家庄火车北站附近看到,石家庄团结先锋车队的出租车正在安装按摩垫,按摩垫统一安装在副驾驶位置,驾驶人完成信息注册后,就能正常使用了。

“欢迎您乘坐出租汽车,下面开启一分钟按摩体验。”坐上出租车后,首先就是这样一条语音播报,然后共享按摩垫会自行启动,先让乘客体验一分钟的免费按摩。按摩垫运转起来后,几个气囊会进行舒张扩散运动,在颈部、腰部、臀部三个部位进行按摩。免费体验结束后,乘客可以扫描二维码来购买服务。目前,共提供三种选择:3元8分钟,小爽一下;5元15分钟,通经活络;8元25分钟,舒张筋骨。按摩垫还配有充电插头,运行中可以为手机充电。

当天上午,有两位乘客购买了3元8分钟的按摩服务,体验后表示,这样的按摩服务,价格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也对安全问题表达了担忧,比如在急刹车时,是否安全等。设备供应商表示,考虑到安全问题,设备出厂时选择的都是气囊按摩,而并非常用的滚轮。

按照计划,石家庄团结先锋车队首批将有80辆出租车安装按摩垫,如果效果良好,将在石家庄所有出租车上免费安装。

记者了解到,按照与设备供应商的协议,按摩垫由供应商免费安装,不需要出租车驾驶人缴纳任何费用。服务所产生的收益,出租车驾驶人也可以得到一部分分成。

出租车的车载共享按摩垫,实际上与传统的共享经济一样,也是共享经济与网约车和出租车结合之后的产物。车载共享按摩垫其实就是移动中的共享按摩椅,在装有车载共享按摩垫的出租车或网约车上,乘客可以通过二维码支付费用,来完成一次出行途中的“微SPA”!要知道,只有奔驰、宝马等豪华车才自带按摩功能,出租车配上按摩垫,可以算得上是“高大上”的配置。(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