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不忘昔日恩情 粽子送给公交叔叔阿姨

2018-06-19 11:31: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妞妞和公交车队的叔叔一起吃粽子。记者赵元君摄

“叔叔,这是我亲手包的粽子,可甜了,你快尝尝!”6月17日上午,公交317路车队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就是6岁的妞妞。一年前,妞妞和父母走散,是路队的工作人员帮助她和父母团聚。2018年端午节,为了犒劳坚守岗位的叔叔阿姨,她和妈妈专门将热腾腾的粽子送到了队上。

2017年6月,妞妞和妈妈一起乘坐319路公交车去火车站接从部队回来休假的爸爸。可谁知途中阴差阳错,妞妞竟然和父母走散了。当时,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了妞妞,并帮助她回到了父母的怀抱。有感于大家对自己的帮助,打那之后,妞妞就和叔叔阿姨成了朋友,经常来到队里学习玩耍。

2018年端午节,想到叔叔阿姨还要在岗位上坚守,妞妞就想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思前想后,妞妞就和妈妈一起包了粽子,并趁热送到了队上。“叔叔阿姨对我好,我也知道他们的辛苦,这些粽子就当作是我犒劳他们的!”看着叔叔阿姨吃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妞妞开心地说道。(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