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端午会战!石家庄桥西法院集中执行积案难案

2018-06-19 19: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彦哲)6月16日清晨,石家庄桥西法院正式打响“端午会战”——集中执行积案难案,此次集中执行共抓获“老赖”10名,其中4名被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敦促履行完毕5件,执行到位金额49万元。

当日一大早,石家庄桥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迅速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蓄势待发,随着院长吉玉刚一声令下,40余名干警分乘7辆警车相继驶出法院。同时,院长吉玉刚、副局长刘如杰坐镇指挥中心全程调度,为前线干警提供坚强后盾。

在集中执行活动中,执行干警多方打探,多处搜寻,广泛查找被执行人,对于没有找到被执行人案件,执行干警一律在其门口张贴督促履行公告;在执行一起腾房难案中,针对被执行人拖沓消极执行的情况,执行干警亲自动手,解锁抬柜,和泥砌墙,依法执结这起腾房难案;在执行一起房屋租赁纠纷案中,被执行人欲驾驶奔驰车出门时被执行干警逮个正着,人车一起带回法院;在执行一起家事纠纷继承案中,申请人年迈且行动不便,执行干警亲自将执行款送其家中,在端午节把法院的关怀送到大娘心上;在执行一起劳务纠纷案件中,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欠账”还钱,签字履行,双方当事人握手和解止纷争。

集中执行行动结束后,桥西法院院立即召开了执行总结会,总结一天战果,研判评估指标,传达全市精准执行现场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