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端午假期石家庄鹿泉区游客同比增长684%

2018-06-20 09:1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旅发效应助燃端午小长假

石家庄鹿泉区游客同比增长684%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6月9日至11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在鹿泉区成功举办。旅发大会后的第一个小长假,鹿泉各个景区游客接待量呈现爆棚之势,端午三天假期,共接待游客70.0296万人次,同比增长684%,门票收入525.3514万元,同比增长241%。

据了解,通过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鹿泉区工业游、农业游、文创游、美丽乡村游等十大“旅游+”品牌已经初步形成,城市休闲游、创意工贸游、运动休闲游、景村互动游4大精品旅游片区初具规模,“绿水青山、多彩鹿泉”旅游品牌全面唱响。

旅发大会让西部长青爆热,端午假期,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93870人次,《遇见·鹿泉》大型实景演出场场爆满。针对端午节,德明古镇戏楼前举办了“端午粽情,民俗体验”活动,“花脸社火”“拉花”“包粽子、品粽子”“端午节知识问答”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快乐参与。假日里许多游客到土门关驿道小镇、十里花廊等大会观摩点、旅游新业态游览观光。

新景点火爆,老景区也未受冷落,抱犊寨景区举办了河北首届旅游文化节,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梦幻灯光、豪华游乐场、各种美食应有尽有,成为老景区中的热点。另外,还有不少游客选择去封龙山登山健身,去龙泉寺访古探幽,去紫藤西山庄园、龙山蜡像馆快乐采摘,去动物园、植物园、君乐宝优致牧场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一鹿走来泉是风景”,旅发效应助燃小长假,丰富多样的旅游业态撬动了鹿泉旅游。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