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高架桥俩司机争执举菜刀男子被刑拘

2018-06-20 11:20:3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10时13分许,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槐底刑警中队接到李某某报警称其于当天早上9时许在槐安路体育大街附近高架桥上与驾驶白色丰田越野车的男子因别车发生争执,并被对方持菜刀追逐殴打。分局高度重视,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当天13时许在休门街附近一商务楼内将嫌疑人谷某某抓获。经讯问,谷某某对其持刀殴打李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谷某某交代,他是一名美容医院的医生,因当天与一名患者约好了要拆线,但当时李某某驾驶的宝马车在前面行驶得比较缓慢,且走走停停,他就多次按喇叭进行催促,但宝马车一直没有什么变化。随后,谷某某驾车变道后与李某某驾驶车辆平行,通过打开的窗户,二人互骂了脏话。骂了几句仍不“尽兴”,谷某某又下车与李某某厮打起来,全然不顾二人停车后高架桥上积压的大量车辆。仗着身高体壮,谷某某在厮打中占据了上风,听到李某某打电话叫朋友来“增援”后,谷某某返回自己车处,从后备厢里拿出一把菜刀开始追打李某某,虽然并没有真的砍向李某某,但他的这一举动着实把李某某吓得不轻。看到李某某落荒而逃,谷某某这才驾车离开。

李某某随即也开车离开,而后向警方报了案。李某某、谷某某因涉及交通违法行为被交管部门依法处理。

目前,谷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董世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