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2018年6月至2019年1月河北省艺术中心将推出百余场演出

2018-06-20 15:19: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了重装开业新闻发布会。据悉,从2018年6月至2019年1月,河北省艺术中心将举办“2018年重装开业演出季”,100余场演出将陆续亮相。

河北省艺术中心此次装修历时3年,投入近1.6亿元,大剧院和音乐厅的灯光、音响等舞台设施都进行了升级换代,在硬件条件上都大幅提升,可与国际先进剧院相媲美。除了改善硬件设施,省艺术中心还在软件上做足文章,招募了一批志愿者,为演出提供服务;组建了专业营销团队,尽最大努力引进优质剧目。

据介绍,演出季将推出“市民音乐会”“高雅艺术”“欢乐家庭剧场”等5个演出品牌。“市民音乐会”以国外古典音乐演出,以及省交响乐团、省民乐团的演出为主,并组织多场“公益艺术讲座”与“大师课”。“高雅艺术”品牌将引进舞剧《李白》《卡门》《托迪斯》以及舞台剧《战马》等剧目,演出约30场。

适合全家观看的“欢乐家庭剧场”,以低价惠民为主,将引进国内外院团的各类大型家庭剧、儿童剧、音乐会等,最先推出的是中国杂技团的《天地宝藏》,6月28日将与省会观众见面。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石家庄国际演出季”将引进芭蕾舞剧《天鹅湖》、《大河之舞2》以及《俄罗斯西伯利亚交响音乐会》等多场闻名国内外的演出。临近新年时,将推出“新年演出季”,新年音乐会、戏曲名家名段等形式多样的演出,将活跃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省会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