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级老干部到鹿泉参观考察

2018-06-21 18:38: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市级老干部一行三十多人赴鹿泉区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陪同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北国奥特莱斯,君乐宝优致牧场和智慧城市广场。在北国奥特莱斯,大家参观了充满异域风格的小镇建筑、广场和威尼斯水街,并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等情况。老干部们在君乐宝优致牧场实地参观了君乐宝的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和生产加工情况。在智慧城市广场,老干部们认真了解了智慧鹿泉区的建设和城市运营管理情况,对城市运行状态实时监控、城市管理事件协同处理、决策指挥的科学高效、智慧城市建设表示赞赏与肯定。

通过参观,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鹿泉的发展变化。大家表示,一路走来,领略了“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的魅力,为鹿泉打通了一条绿水青山通往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感到由衷高兴和欣慰。(记者张静雯、刘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