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京津冀教育第一股香港上市

2018-06-22 10:52: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位于石家庄的21世纪教育集团在香港上市,成为京津冀区域在港上市教育第一股,标志着河北省民办教育走上国际化发展之路。

中国21世纪教育集团发售价定在区间上限1.13港元,本次全球发售募资额约3.81亿港元。香港公开发售部分超购107.6倍,连同51%的挂牌当日涨幅,创下教育股上市纪录。

21世纪教育是河北大型民办教育服务提供商,始创于2003年,目前拥有高等教育、K12课后辅导以及学前教育三大业务集群。截至2017年年底,在石家庄市共开办学校15所,包括1所民办高校、8所新天际幼儿园、6所新天际教育培训学校。

21世纪教育旗下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已与加拿大、美国及英国的六家海外高等教育机构开展合作,为希望在海外学习的潜在中国学生简化入学程序,设立交换计划或开设双学位课程。未来,21世纪教育将凭借自身创新教育体系及规范化管理,紧抓区域教育行业发展机遇,致力于教育本地化、价值全球化,提供更加友好、便捷的教育服务,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