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又添一好玩去处!石家庄西环公园轮滑场建成

2018-06-23 09: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园林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为确保河北省十五届运动会轮滑场地顺利使用,经过近六个月的紧张施工,西环公园轮滑场顺利通过验收,达到赛道标准。

规划中的西环公园位于南二环与西二环交口东北角,占地面积15.2万平方米,公园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孝”和“见义勇为”文化为主题,计划建设一座集城市生态、休闲健身、观赏游览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公园。

西环公园轮滑场位于公园西北角,占地约7000平方米,是集专业轮滑比赛及群众休闲活动为一体的大众健身场地,由石家庄市园林局负责建设。2017年11月进场施工,经与市体育局现场对接,赛场已具备试运行条件,8月下旬将作为河北省十五届运动会轮滑比赛的场地。

近日,有关专家再次来到西环公园轮滑场,对轮滑场项目验收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专家们对西环公园轮滑场地施工质量给与充分肯定,认为石家庄市第一个专业轮滑场具有专业耐用、节约经济、生态环保的优点,达到轮滑比赛要求,可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待河北省十五届运动会结束后,该轮滑场有望作为健身活动场地向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