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到平山县进行专项扶贫活动

2018-06-25 10:18: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到平山县进行专项扶贫活动

为贫困家庭送去关爱

6月24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郭明义及其爱心团队同《雷锋》杂志社志愿者团队来到平山县王岸村进行扶贫专项活动。

在活动之前,郭明义及其团队通过实地调研,发现王岸村草木茂盛,于是因地制宜,给王岸村的每户贫困户捐助三只羊。在王岸村,郭明义一行先后到三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家,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村镇有关负责同志为贫困群众及时解决困难。在76岁贫困户齐大姐家,通过交谈得知齐大姐儿子媳妇均因患病丧失劳动能力,生活来源只能依靠儿媳娘家亲戚每月资助的200元钱,郭明义决定给齐大姐额外提供2台电暖器,并支付一定的电费。

下午,郭明义在平山县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平山县各县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在宣讲中,郭明义深入阐释了十九大精神,获得现场听众阵阵热烈掌声。(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