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与石家庄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18-06-26 16: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和石家庄学院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图为挂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和工作部署,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增强大学生创新活力,6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和石家庄学院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6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和石家庄学院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图为挂牌仪式现场。

挂牌仪式上,石家庄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六学及石家庄学院法学院院长贺宾作重要讲话。石家庄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成为石家庄学院法学院的实践教学实习基地,为石家庄学院法学院提供实际的场地支持,对大学生创业进行帮扶。结合大学生的需求及自身专业的优势,搭建大学生创业培育体系和法律援助体系。石家庄学院法学院将利用自身优势,在法律、知识产权及社会工作等方面为本项目提供支持,建设政、学、研平台并加快实践和落地,将研究成果率先在行政审批局试点,同时壮大行政审批局专家库队伍,不断促进优质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