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戒!河北(石家庄) 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2018-06-27 10:07:2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运毒工具。

时间:6月26日9时

地点:石家庄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事件: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河北(石家庄)禁毒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运毒工具。

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石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石家庄市禁毒委联合省禁毒委于6月26日9时,在石家庄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同时河北(石家庄)禁毒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各式各样的吸毒工具。

活动中,与会领导向优秀禁毒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河北(石家庄)禁毒教育基地。

戒毒学员流下了忏悔的泪水。

据了解,2017年,石市各级公安机关打防结合,主动进攻,先后组织开展了“春季严打战役”“五打击一整治”、“5·14”毒品查缉、“缉毒执法百日攻坚”等专项行动,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10起,其中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2起,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6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38名,缴获各类毒品20.68公斤。共排查吸毒人员2516人次,查获新滋生吸毒人员1113人,强制隔离戒毒991名。共查处易制毒化学品行政案件51起,破获制毒物品刑事案件6起。(文/记者董世杰 图/记者张海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