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到灵寿调研滹沱河生态保护和易地扶贫搬迁

2018-06-28 09:18: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领导到灵寿调研滹沱河生态保护和易地扶贫搬迁

压实责任 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在灵寿县调研滹沱河生态保护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时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高效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贫困群众能够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李雪荣首先来到滹沱河同下段,现场了解河道整治情况,要求坚决杜绝河道内倾倒垃圾、偷排污水等环境违法行为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由于上游水库放水,河道内有流水,李雪荣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醒群众不要到河道内游泳和钓鱼,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接着李雪荣深入灵寿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计划以及保障措施等情况,并对后续配套设施完善、扶贫产业的谋划等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雪荣指出,对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加强政策学习和政策培训,抓好开工率、建成率、入住率三个关键节点;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实事求是,准确把握政策界线,严格工作标准,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弄虚作假;要确保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政策要求,扎实做好项目施工的保障工作,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严格按照要求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记者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