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正定:“快停车,车底下有人”

2018-06-29 10:24:2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快停车,车底下有人”

女子被越野车拖行 的哥与群众拦停

越野车被拦停后,女子被甩地上。

6月28日10时许,在正定县晨光路与恒州北街交叉口东行100米处,一女士坐在道路边被一辆汽车撞倒,可是司机却并不知情,继续向前行驶,导致该女士被拖行了100多米。千钧一发之际,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周先生驾车冲上前边追边按喇叭,终于和多位热心市民将该肇事车辆拦停。该女士被紧急赶来的120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目前该女士伤情严重,正在省会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昨日10时10分许,出租车司机周先生载着客人沿恒州北街由西向东行驶时,发现一位女士正坐在右侧机动车道边的树荫下,而其右后方的自行车道上一辆白色越野车正向该女士所坐的道口处疾驰。通过后视镜,周先生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看到越野车底部有个人影,就赶紧将出租车临时停在道路的右侧,准备拦截越野车。

“快停车,车底下有人!”周先生将出租车刚刚靠右停稳,并高声向越野车驶来的方向呼喊,然而,越野车还是急速地从他左侧向前驶去。周先生赶紧驾车冲向前,边追边按汽车喇叭,在行驶了100多米后,前方一位热心群众冲到道路中间才将该车拦停。在现场,越野车后方不远处,该女士趴在地上,越野车司机下车查看其伤情,现场有热心市民赶紧拨打了120。“估计是越野车司机撞到路人后不知情,才将伤者拖行了这么远的路。”周先生称,由于他出租车上当时正载着一位客人,看到多位热心市民前来帮忙,他就驾车驶离了现场。

昨日15时许,记者辗转联系上正定县医院的有关医务人员了解情况,该医务人员称,中午确实有位60岁左右的女士因交通事故被送往医院,由于伤情严重,在做了简单救治后,已被送往省会医院做进一步治疗。(记者李兵 刘琛敏柳安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