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食品安装有保障 长安区53辆餐车都装上了油烟净化装置

2018-06-29 10:56: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长安区城管部门督导辖区内市场管理单位,对经审批的早夜市、餐饮摊点小吃区域内的餐车,加装油烟净化装置,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并提升便民服务摊点品质。目前,53辆餐车已完成安装。

为进一步减少大气环境污染,保障居民洁净的生活环境,按照市、区工作安排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要求,长安区城管局督导辖区内市场管理单位,对经审批的早夜市、餐饮摊点小吃区域内的仿古式不锈钢餐车,统一加装油烟净化装置。

6月26日晚,记者在谈固大街夜市的小吃区域看到,一辆正在经营烧烤涮的餐车上,新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这套装置为不锈钢材质,安装在餐车顶部,可以及时收集制作食物时产生的油烟,并进行净化处理;该装置外形美观,且不占用餐车的经营空间。

据该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谈固大街夜市小吃区域餐车、荣盛城市广场便民服务摊点餐车,共有53辆已全部安装完毕,既净化了区域空气,又提升了便民服务摊点的品质,实现了便民不扰民。(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