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第二次“市民公益日”活动本周六开展

2018-06-29 11:34: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炎炎烈日送清凉”

第二次“市民公益日”活动本周六开展

“市民公益日”大型公益活动的启动,在石家庄市掀起了全民做公益的热潮。本周六,“市民公益日”将迎来第二次活动。本次活动,以高温下的关爱为主题,希望可以在这个炎炎的烈日下,给大家送去一份清凉。

由省会文明办发起的——“市民公益日”大型公益活动已于五月启动。从2018年5月份开始,每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定为活动日。活动内容围绕省会公益基地和省会公益队伍建设展开,省会公益团体和市民均可零门槛报名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为市民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搭建平台。

“市民公益日”自发起招募,受到了市民及众多公益团体的积极响应。十多个公益组织及百余位市民争相报名参与。本月的市民公益日主题活动将在6月30日本周六举行。爱心企业和公益团体及市民志愿者,根据近期的持续高温天气,针对户外作业的地铁施工工人、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公交车长等群体,发起“高温下的关爱”主题公益活动,同时组织志愿者上门为社区老党员做体检、理发、送饺子,把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