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石家庄市城管委举办故事演讲比赛

2018-06-29 11:32: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奋斗新时代我们一起来”主题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27日, 市城管委隆重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我们一起来”故事演讲比赛决赛。

近年来,市城管委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为目标,坚持“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

此次比赛最终选拔出13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初心使命,结合实际工作,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城管人的“初心”和担当的“使命”,讲出了城管人的理想信念、价值取向和砥砺奋斗的精神追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城管人的良好风貌和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满腔热情,以及城管人坚持不懈、奋勇前进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