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做好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

2018-07-01 12:37:4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迎峰度夏电力保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千方百计做好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

6月30日,全市迎峰度夏电力保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要求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迎峰度夏电力保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今年迎峰度夏的严峻形势,站在保障民生、服务发展、维护稳定的高度,千方百计做好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平稳度夏、安全度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雪荣指出,有序用电、迎峰度夏,是电力保障工作最为关键、最为困难,也最为复杂的阶段,牵扯到全市工作的方方面面,事关经济发展全局、社会稳定大局。随着暑期高温的到来,用电负荷高峰也随之而来,为做好有序用电工作,石家庄市成立了领导小组,印发了有序用电方案,各县(市)区要强化属地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做好各级调控指标,为石家庄市电网安全运行创造条件。

李雪荣要求,有序用电工作涉及面广、综合性强。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强化管控,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各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特别是参与有序用电的企业要将错避峰、停限电落实到车间、工序、设备等每个环节,保证有序用电。同时,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氛围。(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