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民族音乐颂党恩百人古筝公益音乐会奏响

2018-07-02 15:37: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族音乐颂党恩百人古筝公益音乐会奏响

7月1日,“迎七一,颂党恩,奏响新时代最强音——盛世筝鸣百人古筝大型公益音乐会”在省会勒泰中心举办,百余位演奏员共同为观众献上了美妙的音乐盛宴。

此场公益音乐会由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河北省古筝艺术委员会、河北盛鸣传统艺术学校承办。在现场,100位演奏员同时演奏《爱我中华》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古筝齐鸣,旋律铿锵。筝独奏《琴土情》《袖梦》,筝乐合奏《凉凉》,筝合奏《月满西楼》……整场节目以筝为主,融合了笛子、吉他等乐器演奏,10余个节目个个精彩,不仅有民乐经典,还有备受欢迎的流行乐曲。最后,一曲《唯美中国》更是把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的教学总顾问曹琳告诉记者,这场音乐会历时2个月排练而成,希望用民族音乐歌颂党恩,为党的生日送祝福。(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