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青年艺术发现”展览开幕

2018-07-02 15:38: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2018万营畅想——青年艺术发现”展览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万营艺术空间举行。本次参展作品涉及多种艺术语言,涵盖架上绘画、装置、摄影、影像、行为等艺术形式。

本次项目由万营艺术空间主办,并得到Hi21新锐艺术市集、中国当代青年水墨年鉴、河北师范大学当代美术研究所的大力支持。通过参观,观众能够感受到青年艺术家们不断尝试着各种艺术表现媒材,突破其自然属性与社会属性间的界限,以内在剖析和外在反观的模式解读现代文明所带来的种种利与弊。

“2018万营畅想”项目专家评审委员会由中国艺术权利榜组委会主席顾维洁等六位老师组成。在经过专家评审委员多轮评选后,董靖、侯晓辉、蒋非然等16位艺术家入选本次展览。

据介绍,“万营畅想”2018年已进入第三年,在全国引起了广泛关注。2018年的参选艺术家的创作思路愈加不受拘束,他们通过对艺术创作多重可能性的探讨,巧妙地融入观念,积极思考和回应着时代变迁所形成的物质和精神上的蜕变,呈现出了一个时代下青年艺术家的群体特征。展期至8月31日。(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