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6家科技企业获得1660万元专项贷款

2018-07-03 10:23: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科技局与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协商,在市科技成果转化风险补偿专项资金贷款工作合作行东胜科技支行的基础上,另外增加和平支行、高新支行为经办行。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共有6家科技型企业获得专项资金贷款1660万元,科技型企业资金紧张问题正在得到破解。

此项工作是石家庄市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有力举措。此前,石家庄市结合工商银行总行出台的《小微企业“银政通”业务管理办法》,于2016年与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签订了合作协议,突破了工商银行要求贷款抵押风险全覆盖的局限,有效降低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抵(质)押门槛,扩大了贷款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范围。

该举措对于加快推进专项资金贷款效率,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缓解融资瓶颈,解决资金紧张问题,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提供了有力支撑,对于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