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飞车贼”作案二十余起民警连夜蹲守抓获嫌疑人

2018-07-05 16:50: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夜深人静,犯罪嫌疑人李某以单身女性为目标,采用飞车抢夺的手段作案20余起。7月1日,民警迅速出击,经过连夜蹲守将李某抓获。

6月30日22时21分,市民刘女士拨打110电话报警称,10分钟前,一名骑电动摩托车的男子将她的包抢走。据刘女士介绍,她的包就放在自行车的车筐里,包内装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由于抢包的男子是从后边突然出现的,直到对方将包抢走逃离一段距离后,她才反应过来。眼看对方骑着电摩飞速逃跑,刘女士自知根本不可能追上,就赶紧骑车回家用家人的手机报了警。

裕华分局裕华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线索,沿着犯罪嫌疑人逃跑的方向进行摸排。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确定犯罪嫌疑人所在位置就在裕华区的某生活小区。经过一晚上的蹲守,7月1日中午12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自2016年下半年至今,他采用飞车抢夺的手段在多地共作案20余起。抢来的东西除了现金被用以日常消费外,还有一部分物品被他进行了变卖。民警在其租住地搜查时,从其床内储物箱等处搜出了多个女士背包、十余部未进行变卖的手机、几把汽车钥匙和大量的他人银行卡、身份证、医保卡等赃物。通过赃物中的手机、身份证等物品信息,警方已初步核实了另外五起抢夺案件,涉案价值约3万余元。其他案件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