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长安区:爱心人士助特教学校搬新家

2018-07-05 16:47: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恩有你 让爱同行

爱心人士助特教学校搬新家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7月4日上午,长安区新创特教学校内温情满满,在众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这里的孩子们拥有了崭新的家。为了答谢大家的帮助,学校当天专门举行了揭牌仪式,而孩子们也用精心准备的节目向大家表示了感谢。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建华北大街上的长安区新创特教学校,为了迎接爱心人士的到来,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这几天可没闲着,不仅将学校打扫得干干净净,而且还精心排练了节目。为了祝贺孩子们有了新家,众多爱心人士也一早就来到了学校,并且在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寄语。“希望你们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展翅飞翔,美好的人生在等待你们!”温情的寄语中包含的是浓浓的爱心和祝福。

高新区地税局、长安区交警大队等22家爱心单位的代表和16名爱心人士参加了仪式。学校的老师向爱心人士们颁发了锦旗和证书。随后,孩子们也走上舞台,共同演唱了《感恩的心》。虽然这里的孩子们大多都身有残疾,但为了今天的表演,他们着实费了一番心血,而大家也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鼓励。“感谢你们的帮助为我们带来了希望!”“我们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拉着大家的手,孩子们动情地说道。

校长安志军告诉记者,他们学校成立于2007年,目前有39名孩子,大多都存在智力障碍。之前学校的条件一直比较艰苦,为了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学习成长,学校决定重新选址,而得知这个消息后,很多爱心单位和人士都主动伸出了援手,比如尚元集团给学校捐赠了空调、办公用品和5100元的爱心款,河北万网博通科技有限公司给学校安装了新风系统,其他诸如灯具、墙漆和桌椅等物品也是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捐赠的,而且在今后也会继续为学校提供帮助。“可以说多亏了他们,孩子们才能有今日的新家,这些帮助我们都一一记在心里!”安志军说,今后学校会努力为孩子们提供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帮助,为他们的人生开启崭新的一页。(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