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2018Bang国际儿童艺术节等你来

2018-07-05 17:08:4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上午,2018 Bang国际儿童艺术节石家庄站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行。本次艺术节是由中欧青少年电影节、《风采童装》杂志社、伦敦艺术大学、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风采童装》杂志社石家庄站共同承办的一场辐射全省亲子家庭的赛事。

Bang国际儿童艺术节石家庄站有四大赛事。其中,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立足少年儿童“美丽素质教育”,培养孩子的自信和气质,以童真和自然美展示中国儿童独特的舞台风采。“我是小演员”是中欧电影节联手《风采童装》杂志社打造的中欧高级人文对话框架下的艺术项目,旨在提升儿童的艺术素养,激发孩子的表演天分。“寻找大师”儿童艺术与设计大赛,将中英艺术教育理念完美融合,用国际视角和艺术教育理念,以大赛选拔的形式,在中国有艺术天赋的儿童中寻找未来大师。儿童流行歌舞大赛,将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艺术天分的舞台。

据悉,赛事现场将聚集上千名参赛家庭,艺术节初赛定于7月14、15日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3号演播厅举行。复赛于2018年7月28日、29日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靳闻)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